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新闻详情
 
当前位置
双标?梅西还原本泽马破门被吹手球 主裁是同一人
作者:    发布于:2020-06-24 08:27    浏览次数:
  

双标?梅西还本来泽马破门被吹手球 主裁是同一人

皇马和巴塞罗那的争冠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,在西甲联赛30轮战罢,两队同积65分,银河战舰以输赢联系占优,排名榜首。关于皇马和巴塞罗那而言,他们现已没有任何犯错的空间,任何一个要素,都或许改动冠军走势。所以,最近一段时间,裁判和VAR成为了外界重视的热门,由于有一些判罚存在争议,好像倾向皇马。皮克和比达尔先后报以不满,巴塞罗那主帅塞蒂恩则避谈,怕引火烧身。

在皇马客场2-1打败皇家社会之后,本泽马疑似手球破门,西班牙各大媒体和交际媒体上又是一阵凄风苦雨。这个进球协助银河战舰确定胜局,凭借着这场成功,皇马再次排在积分榜榜首。据悉,法律皇马客战黄皇家社会的主裁是冈萨雷斯-冈萨雷斯,他力排众议,终究确定进球有用。

需求指出的是,随后有媒体挖坟,指出冈萨雷斯-冈萨雷斯双标,由于梅西曾以相同的方法破门,被确定手球,进球无效。那是在年头的西班牙超级杯上,巴塞罗那半决赛与马德里竞技的竞赛中,梅西疑似膀子处停球后,攻破了奥布拉克的球门。当值主裁冈萨雷斯-冈萨雷斯经过VAR判断后,取消了阿根廷球王的进球,终究导致巴塞罗那2-3负于马德里竞技,终究无缘抢夺西班牙超级杯冠军。

本泽马和梅西简直用同一种方法取得了进球,仍是同一裁判法律,却呈现了天壤之别的两种成果。本泽马的有用进球或许让皇马终究攫取西甲冠军,而梅西的进球无效,则现已让巴塞罗那失去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。

脚注信息

Copyright © 2013 关键词凯发国际平台-k8凯发真人娱乐 All Rights Reserved